Sonos Ray 和 Sonos Voice Control 是官方的 加入了 Roam 的新颜色

时间:2022-05-12 15:14:27来源:
导读 最近几周,Sonos 的新产品以八种方式泄露到周日,但该公司最终将它们全部正式化。今天宣布的是 Sonos Ray 条形音箱、Sonos Voice Con

最近几周,Sonos 的新产品以八种方式泄露到周日,但该公司最终将它们全部正式化。今天宣布的是 Sonos Ray 条形音箱、Sonos Voice Control以及最近泄露的 Sonos Roam 便携式扬声器的新颜色。

泄漏通常不能说明全部情况,但在这种情况下,所期望的基本上就是我们得到的。从Sonos Ray开始,它将于 6 月 7 日推出,售价 279 美元。这是 Sonos 最紧凑、最实惠的条形音箱,部分原因在于它缺乏智能功能。Ray 上没有麦克风,因此不支持 Google Assistant 或 Amazon Alexa。它与 Sonos 的核心硬件生态系统挂钩——出色的音频。

实际上,Sonos Ray 的连接方式很少,背面只有一个以太网端口和光纤音频。这意味着您不能将它与 Xbox Series X 之类的设备一起使用,但可以与旧游戏机一起使用。Ray 当然可以无缝融入现有的 Sonos 设置,以提供多房间或环绕声音频。它提供杜比数字,但没有全景声,并通过该光纤连接连接到您的电视。如果您还使用 iPhone 或 iPad,它还支持 AirPlay 2。

另一个硬件公告是之前泄露的便携式 Sonos Roam 的一些热门新颜色的到来。除了库存颜色之外,您现在还可以获得 Roam in Wave、Sunset 和 Olive,也称为蓝色、红色和绿色。这些立即以 179 美元的价格出售。

Sonos 语音控制是该公司首次尝试内部助理。如果您愿意,它的设计目的是与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一起运行,至少目前是这样,并且只关注核心的 Sonos 体验。

““连接音乐最自然的方式之一就是用你的声音,但当我们与客户交谈时,我们听说隐私问题意味着许多人选择不使用语音控制。Sonos 语音控制专为在 Sonos 上收听而设计,并以隐私为核心而设计,仅使用您的声音即可提供 Sonos 应用程序体验””

“Sonos 语音控制会找到您想听的音乐,完全在设备上处理请求。本地处理可提供更快的响应时间和轻松的跟进。您只需要一个“Hey Sonos”,无需额外的唤醒词即可跟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