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很快就可以直接在 Google TV 中投射来自不同服务的内容

时间:2022-05-13 15:12:46来源:
导读 很快,您手机上的 Google TV 应用将能够将内容直接投射到您的 Android TV,而无需第三方应用。这应该是简化在家观看体验的重要一步,

很快,您手机上的 Google TV 应用将能够将内容直接投射到您的 Android TV,而无需第三方应用。这应该是简化在家观看体验的重要一步,因为您可以在一个地方轻松找到想要观看的内容,然后直接从那里开始投射。

Google TV 应用程序已经汇集了来自不同服务的内容,因此您可以更轻松地找到特定的电影或节目,但要观看它,您仍然需要在手机上安装相应的应用程序,然后您可以从如果该应用程序也安装在您的电视上。根据 Google 在其 Android TV 会话期间展示的演示,您手机上的 Google TV 应用似乎只需在您的电视上打开相应服务的应用即可。

正如您在上面看到的,当尝试在 Peacock 上播放可用的电视节目时,Peacock 应用程序会在电视上打开,但在手机上,用户会停留在 Google TV 应用程序中。那里甚至可以使用播放控件,因此您无需手机上的 Peacock 应用程序即可获得完整的体验。

当然,这些流媒体服务背后的公司仍然希望你使用他们的应用程序,因此 Google TV 应用程序本身可能不会提供观看体验。如果您想在手机上观看节目,您仍然需要相应的应用程序,就像您在电视上需要它一样。尽管如此,如果您只在电视上观看节目,如果您想删除所有单个应用程序,这将允许您释放手机上的一些空间。

在会议期间,谷歌仅表示该功能将很快推出,9to5Google报告称它将于 2022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需要Android 13 TV的功能,这也是在 2022 年 I/O 上宣布的. 我们也不知道哪些流媒体服务将支持从 Google TV 投射,或者是否必须首先由每个服务单独启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