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 iPhone 转为 USB-C 时 其他 Lightning 配件也会

时间:2022-05-16 15:10:29来源:
导读 分析师 Ming-Chi Kuo 表示,苹果向 USB-C 的潜在转变将不仅仅涉及iPhone,预计其他配件也将在短期内实现这一转变。5 月 11 日,分

分析师 Ming-Chi Kuo 表示,苹果向 USB-C 的潜在转变将不仅仅涉及iPhone,预计其他配件也将在短期内实现这一转变。

5 月 11 日,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苹果计划从 2023 年开始放弃 iPhone 的 Lightning 连接器,转而使用 USB-C 端口。在后续推文中,分析师表示其他依赖 Lightning 的配件也将很快更换端口。

周日发文,郭提供了几天前的想法的延续,关于一项供应链调查表明在 2023 年下半年从闪电网络转向 USB-C。郭首先提供了无端口 iPhone 的替代品“由于当前无线技术的限制和不成熟的MagSafe系统 ,Apple 很难实现这一目标。”

1. 由于当前无线技术的限制和不成熟的 MagSafe 生态系统,Portless iPhone 可能会导致更多问题。

2. 其他 Lightning 端口产品(例如,AirPods、Magic Keyboard/Trackpad/Mouse、MagSafe Battery)也将在可预见的将来切换到 USB-C。https://t.co/KD14TgBmtr

因此,Kuo 认为仍然使用 Lightning 的 iPhone 和 iPad 的配件将改变其端口以匹配 iPhone 端口的变化。“在可预见的未来,其他 Lightning 端口产品(例如,AirPods、Magic Keyboard/Tackpad/Mouse、MagSafe 电池)也将切换到 USB-C,”Kuo 写道。

从iPad Pro系列开始,Apple 已经开始摆脱 Lightning 。据报道,该公司还在测试USB-C 适配器和 USB-C iPhone,部分原因是对充电器的要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