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可以效仿 Apple TV+ 制作直播视频

时间:2022-05-16 15:10:29来源:
导读 Netflix 的下一步行动可能是流媒体直播节目,这是Apple TV+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多月的功能。作为流媒体的庞然大物,Netflix 正在寻找下一个

Netflix 的下一步行动可能是流媒体直播节目,这是Apple TV+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多月的功能。

作为流媒体的庞然大物,Netflix 正在寻找下一个潜在的热门功能,以鼓励更高的订阅量。在用点播流震撼了广播行业多年之后,流媒体似乎实际上可能会走直播内容路线。

根据 Deadline的说法,Netflix 正在考虑是否向其用户提供直播。Netflix 此前已确认它处于创建直播流媒体解决方案的早期阶段,但尚未宣布正式推出直播内容。

有人提议,直播功能可用于竞赛系列,如即将举行的舞蹈比赛“Dance 100”,或者可能作为 Netflix Is A Joke Festival 的现场直播活动的一部分。还提出了真人秀节目的现场团聚节目。

直播不会严格来说是单向的,因为人们认为现场投票可以包含在该功能中。对于比赛节目,家庭观众可能会投票选出获胜者,或者投票淘汰参赛者,所有这些都是现场直播。

如果 Netflix 继续提供直播节目流,它将使 Netflix 与更传统的基于时间的广播公司保持一致。它还将与已经提供广播网络直播的其他流媒体服务更加一致,例如YouTube TV和Hulu。

不同寻常的是,苹果已经在流媒体直播领域击败了 Netflix。随着 4 月职业棒球大联盟“星期五晚上棒球”的开始,Apple TV+ 已向其全球用户提供定期直播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