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很快会在其所有产品上放弃 Lightning 端口

时间:2022-05-17 15:01:38来源:
导读 Lightning 端口已成为苹果产品最讨厌的方面之一。与今天的标准相比,它已经过时了——因为它已经存在了将近十年。更不用说它是一种专有解

Lightning 端口已成为苹果产品最讨厌的方面之一。与今天的标准相比,它已经过时了——因为它已经存在了将近十年。更不用说它是一种专有解决方案,与公司生态系统之外的小工具缺乏通用兼容性。我们最近听说苹果可能已经在测试带有 USB Type-C端口的 iPhone。然而,一份新报告指出,该公司也可能在其他产品上放弃 Lightning,包括 AirPods、Magic 配件和 MagSafe 电池组。这种转变可能会在可预见的未来发生——使所有 Apple 产品都兼容通用标准:USB Type-C。

根据可靠的分析师郭明池的说法,苹果还没有准备好向大众部署无端口 iPhone。监管机构可能会推动所有手机制造商采用 USB Type-C。在这种情况下,Apple 将别无选择,只能放弃古老的 Lightning 端口。

在他们的推文中,郭还分享了该公司可能计划更换其他产品的专有端口。这些配件包括 AirPods、妙控键盘/触控板/鼠标和 MagSafe 电池组。如果发生这种变化,用户将能够通过同一根 USB Type-C 电缆为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Apple 设备充电。这也将使人们更容易借用彼此的充电器——无需担心品牌或包含的端口。随着苹果积极声称它关心环境和气候变化,我们希望看到它早日采用优越的端口。最终,它既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又可以让每个人的生活更轻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