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 Wear OS 的 YouTube Music 终于获得流媒体支持和新的 Tile

时间:2022-05-18 15:16:12来源:
导读 Wear OS 的 YouTube 音乐应用程序自去年首次亮相以来就缺少不少重要功能。但它终于变得更好了。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了解到该应用程序将

Wear OS 的 YouTube 音乐应用程序自去年首次亮相以来就缺少不少重要功能。但它终于变得更好了。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了解到该应用程序将获得流媒体支持以及新的 Tile。这两项功能现已正式发布,并将很快用于您的 Wear OS 智能手表。

YouTube Music Wear OS 应用正在获得通过 LTE 或 Wi-Fi 流式传输音乐的能力,让用户无需将手机放在附近即可收听自己喜欢的音乐。这已经很久了,从第一天起就应该有一些东西。但最后,它终于来了。请注意,您需要订阅 YouTube Premium 才能下载或流式传输音乐。谷歌还指出,iOS 不支持蜂窝流媒体。

“首先,从本周开始,您将能够通过 LTE* 或 WiFi 流式传输音乐,因此您可以随时随地收听您喜爱的播放列表,即使您的手机不在附近。其次,您现在可以在手表上添加一个新的 YouTube 音乐磁贴,以便快速访问您最近播放的播放列表或 YouTube 音乐应用程序的浏览页面,”谷歌在用户社区帖子中写道。

此外,谷歌还宣布了一个新的 YouTube Music 磁贴,允许用户直接从主屏幕快速访问他们最近播放的音乐。

新功能将于本周开始推出。但是,我还没有在我的Galaxy Watch 4上看到它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