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Legends Mobile 现在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时间:2022-05-18 15:16:13来源:
导读 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 Apex Legends 终于进入了移动领域。在上个月对这款游戏进行了调侃之后,Apex Legends Mobile现在可以在全球

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 Apex Legends 终于进入了移动领域。在上个月对这款游戏进行了调侃之后,Apex Legends Mobile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下载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该游戏于上个月宣布,并作为其游戏机和 PC 版的配套产品提供。Apex Legends Mobile Twitter 帐户在发布前为那些想要在游戏发布后立即玩的人提供了发布时间表。发行商 EA 还提供了有关游戏的更多新细节,例如名为 Fade 的新传奇、新的世界边缘地图和团队死亡竞赛模式。当然,这只是您可以在游戏中体验的一小部分。

那些希望获得与控制台或 PC 版本完全相同的体验的人可能会感到失望。虽然设置在同一个世界,但它是一种不同的体验,具有熟悉的元素和环境。使这款游戏真正与众不同的是,它将是玩家第一次使用触摸屏控件与他们的角色互动。对于这么多习惯使用输入设备的人来说,一开始这可能会非常不和谐。当然,如果控件经过深思熟虑且准确无误,玩家应该不会花时间进行调整。

虽然设定在同一个世界,却是不一样的体验

或许这款游戏最重要的元素是免费游戏。但交叉游戏将不可用。预注册的应该已经收到通知了。但如果您还没有,您现在可以通过 iOS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下载该应用程序。对于后者,您也可以前往下面的链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