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旧的 macOS 安装程序

时间:2022-05-20 15:14:06来源:
导读 您过去保留的 macOS 安装程序磁盘映像的旧集合现在可能一文不值,而且 Apple 使得在macOS Monterey之前找到任何可下载的副本变得更加

您过去保留的 macOS 安装程序磁盘映像的旧集合现在可能一文不值,而且 Apple 使得在macOS Monterey之前找到任何可下载的副本变得更加困难。然而,仍然有充分的理由获得旧操作系统,这里是如何做到的。

Apple真的希望您使用 macOS Monterey。如果这意味着您必须购买新的Mac,他们会找到一种方法来应对他们的焦虑。部分是因为这个,部分是为了让新人明白这是当前版本的 macOS,该公司早就隐藏了以前的版本。

如果您已经使用 Mac 很长时间,您可能已经了解在升级时保留每个 macOS 的副本是多么方便。即使可以轻松获取它们,它们仍然很大,因此使用本地副本要容易得多。

不幸的是,你在那个旧的外部驱动器上收集的那一堆方便的 macOS 安装程序在2019 年 10 月 24 日变得毫无价值。

截至该日期,您仍有副本的任何旧 macOS 都将无法运行。您无法从它们安装 macOS,因为它们上的安全证书当时已过期。

但是,您现在可以从 Apple 下载的任何旧 macOS 安装程序都可以使用。随着年度发布周期的流逝,我们已经处于可以下载最后四个版本的阶段。

或者更确切地说,当您确切知道在哪里查看时,就可以下载它们。Apple 会在 App Store 中保留最新的旧安装程序,但会将它们隐藏起来。

您永远不会看到它们被列出,而且您通常也无法通过直接搜索找到它们。您必须先阅读 Apple 的支持文档,然后才能获得可以神奇地在 App Store 中打开安装程序的链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