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展示了一辆带有超级摩托车发动机的汽车

时间:2022-06-01 09:56:26来源:
导读跑车一直以其不同寻常的设计和出色的技术参数而备受瞩目。市场上有一些品牌传统上生产具有出色动态参数的汽车。个别公司为公共道路制造配备

跑车一直以其不同寻常的设计和出色的技术参数而备受瞩目。市场上有一些品牌传统上生产具有出色动态参数的汽车。个别公司为公共道路制造配备高性能单元的汽车。

汽车制造商铃木汽车展示了其新项目。我们谈论的是一款独特的运动跑车,它采用了原始设计。该模型被命名为 Suzuki Vision GT 或 Gran Turismo。该车重量轻,动力装置位于中央位置。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这辆车被设计为在蜿蜒的道路上使用的机器。

更令人感兴趣的是这辆车的技术设备。铃木Vision Gran Turismo配备了混合动力装置。它由一个1.3升发动机和三个辅助电动机组成。第一个是高速单元。众所周知,它是从铃木隼鸟超级摩托车那里借来的。

电动机负责不同的任务。两个安装在前轮上,第三个安装在后轮上。发电厂的总功率为 400 马力。这是汽车制造商给出的数字。这一发展的特点之一是重量轻,仅为 970 公斤。有了这个指标,你可以想象这辆车有什么样的动力,它是多么的惊人。

但在实际条件下,检查这辆跑车的牵引力是行不通的。事实上,铃木Vision Gran Turismo 是一个虚拟项目。正如制造商所说,这个项目是专门为 Play Station 5 游乐场上的 Gran Turismo 7 视频模拟器创建的。玩家可以在新的更新包中购买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