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 GS5的所有优点和缺点

时间:2022-06-01 09:56:27来源:
导读 在本土市场,广汽属于中产阶级。在俄罗斯,该品牌于 2019 年首次亮相,当时 GS8 跨界车和 GN8 小型货车开始销售。2020年,另一款SUV

在本土市场,广汽属于中产阶级。在俄罗斯,该品牌于 2019 年首次亮相,当时 GS8 跨界车和 GN8 小型货车开始销售。2020年,另一款SUV上市——GS5,它可能成为该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但是那一年的事件划掉了制造商的所有计划。该模型直到 2022 年才再次出现在市场上。

重新启动市场上的GS5模型的那一刻,制造 商选择了一个好的。首先,新车短缺。其次,该模型设法保持了不错的价格标签。尽管该新颖性是在 2020 年推出的,但它在现代仍然具有相关性。在尺寸方面,运输完全对应于斯柯达科迪亚克。

这辆车的内饰看起来很老派,但不能称之为老。只是里面的屏幕没有现代汽车那么多。设计中的光泽与米色饰边和木质嵌件成功结合。座椅采用穿孔皮革装饰。该模型的主要优点是周到的人体工程学。后排有足够的空间。行李厢内也有充足的可用空间。

广汽GS5,从技术上来说,称不上是最新鲜的汽车。该模型于2018年出现在国内市场上。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重新设计演示文稿。该车基于G-CPMA平台打造。底盘前部使用麦弗逊式支柱,后部使用多连杆。与发动机配对的是前轮驱动系统。

在中国市场,该车配备1.5升涡轮发动机。它的性能是169马力。在俄罗斯,该车型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137 马力。GS5 基本款配备手动变速箱,其他版本配备爱信 6 自动变速箱。

没有必要谈论可靠性,因为俄罗斯尚未出现足够数量的此类汽车。但是,根据网络上的评论,没有发现特征性的疮。此外,业主甚至不抱怨油耗增加。该模型的成本在 2,099,000 - 2,559,000 卢布之间。

结果。GAC GS5是今年重新引入俄罗斯市场的汽车。该型号在同类产品中价格实惠,并提供现代设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