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与 TUMI 合作推出全新包袋系列

时间:2022-06-02 15:01:38来源:
导读 Razer 正在推出其最新的生活方式合作系列,这次与 TUMI 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包袋和行李箱,可容纳您的所有装备。上个月,Razer 正式推出了

Razer 正在推出其最新的生活方式合作系列,这次与 TUMI 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包袋和行李箱,可容纳您的所有装备。上个月,Razer 正式推出了其最新的服装单品。其中包括两个不同的系列,每个系列都有一些不同的物品,如连帽衫、帽子、运动衫和 T 恤。

这种新的合作当然是为了给你一些东西来存放你所有的装备。虽然你拿起哪一件取决于你想在里面放什么。TUMI | 例如,Razer Bozeman Sling Bag 非常适合存放较小的物品。例如您的钱包、钥匙、手机、平板电脑、 Razer Kishi 控制器,甚至可能是您的 Steam 平台。里面还有很多空间可以放一些其他的东西。假设你想把你的连帽衫塞进去,因为一天过去了,它变得有点暖和了。

但是如果你需要一些东西来存放你的Blade 笔记本电脑,那么你会想要选择 TUMI | Razer Finch 背包,也许还有笔记本电脑套。还有一个可扩展空间的 4 轮随身行李箱。

虽然这次 Razer 的最新服装系列不会受到限制,但我们不能对 TUMI | 说同样的话。雷蛇系列。Razer 确认这些物品将于 6 月 3 日开始限量发售。这意味着它们将于明天开始销售,您可能没有多少时间尝试为自己打分。

在真正的 Razer 时尚中,该系列中的每件作品将被限制为 1,337 件。所以不会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您可能需要增加机会的唯一可取之处是这些物品中的每一个都相当昂贵。TUMI | 例如,Razer Bozeman Sling Bag 的售价为 425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