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构建自己的 3D 打印树莓派机器人

时间:2022-06-06 15:00:19来源:
导读建造自己的机器人是您能做的最令人满意的事情之一。它以很少有项目能够做到的方式将机械、电气和编程技能结合在一起。几年来我一直在制造机

建造自己的机器人是您能做的最令人满意的事情之一。它以很少有项目能够做到的方式将机械、电气和编程技能结合在一起。

几年来我一直在制造机器人,并且喜欢通过使用不同的控制器板、电机、轮子和传感器来检测机器人周围的世界来扩展我的知识和技能。

Raspberry Pi 机器人尤其令人印象深刻。Raspberry Pi为机器人提供了 Linux的全部功能和大量 Python 库。凭借所有这些功能,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将高级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和互联网连接添加到组合中。所有这些都以可承受的价格和小巧的外形尺寸实现。

使用Pimoroni 的 Trilobot等套件或 Explora 等自定义设计构建 Raspberry Pi 机器人 很有趣,并且有助于培养 Python 编程、机械设计和电子学等技能。人们喜欢与机器人玩耍,并教它们在无人帮助的情况下执行任务并在环境中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