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 M2 Apple Silicon 芯片抵达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时间:2022-06-07 14:59:49来源:
导读 Apple 已利用 WWDC 2022 宣布其第二代 Apple Silicon 芯片采用 M2 处理器,其每瓦性能比 M1 更高。正如预测的那样,苹果推出了

Apple 已利用 WWDC 2022 宣布其第二代 Apple Silicon 芯片采用 M2 处理器,其每瓦性能比 M1 更高。

正如预测的那样,苹果推出了拥有超过 200 亿个晶体管的 M2 处理器,并开始了下一代芯片的开发。

“M2 开启了第二代 M 系列芯片,超越了 M1 的卓越功能,”Apple 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 Johny Srouji 说。“凭借我们对节能性能的不懈关注,M2 提供了更快的 CPU、GPU 和神经引擎。”

“随着更高的内存带宽和 ProRes 加速等新功能,”他继续说道,“M2 延续了苹果在 Mac 芯片方面的巨大创新步伐。”

苹果表示,新的 5 纳米 M2 处理器包含:

200亿个晶体管

每秒 100 GB 的内存控制器

高达 24GB 内存 LPDDR5

CPU 速度提高 18%

神经引擎速度提高 40%,每秒处理高达 15.8 万亿次操作

GPU 性能提升 35%

更高带宽的视频解码器,支持 8K H.264 和 HEVC 视频

更新 Secure Enclave 以实现“一流”安全性

新的图像信号处理器可更好地降低图像噪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