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中的所有新功能

时间:2022-06-08 15:03:29来源:
导读 Apple 终于在 WWDC 2022 的主要主题演讲中公布了备受期待的 iOS 16。该测试版程序现在可供注册开发人员使用,让他们能够获得该软件的

Apple 终于在 WWDC 2022 的主要主题演讲中公布了备受期待的 iOS 16。该测试版程序现在可供注册开发人员使用,让他们能够获得该软件的早期版本。公众将不得不等待几个月才能体验到最新最好的 iPhone 操作系统 (OS)。与iOS 15相比,iOS 16 更加紧凑。这个新版本包括大量新的自定义、功能和更改,进一步丰富了iPhone操作系统。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此即将发布的版本的所有信息。

这个问题是人们在考虑新的操作系统版本时首先想到的问题之一。以下是支持的 iPhone 型号列表:

iPhone SE 3

iPhone 13

iPhone 13 迷你

iPhone 13 专业版

iPhone 13 专业版

iPhone 12

iPhone 12 迷你

iPhone 12 专业版

iPhone 12 专业版

iPhone SE 2

iPhone 11

iPhone 11 专业版

iPhone 11 专业版

iPhone XS

iPhone XS 最大

iPhone XR

iPhone 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