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为 iPhone 键盘带来触觉反馈

时间:2022-06-08 15:03:28来源:
导读 WWDC 2022 发布了许多令人兴奋的公告,包括有关 iOS 16、macOS Ventura等的详细信息。话虽如此,苹果并没有在主题演讲期间在舞台上突

WWDC 2022 发布了许多令人兴奋的公告,包括有关 iOS 16、macOS Ventura等的详细信息。话虽如此,苹果并没有在主题演讲期间在舞台上突出这些版本中的所有新功能,例如支持在 iPhone 上以横向模式使用 Face ID。同样,Apple 也没有谈论 iOS 16 上本机键盘的触觉反馈功能。这是正确的!新的 iOS 16 版本可让您在键入时打开触觉。今年晚些时候 iOS 16 到货时,你应该可以在“设置”中找到这个新选项。

多年来,触觉反馈一直是 iOS 上第三方键盘的流行功能。很高兴看到 Apple 终于将它原生地带到了所有 iPhone 上。启用此功能后,每次按下 iPhone 默认屏幕键盘上的键时,您都会感觉到震动。Apple 在其 iOS 16 预览页面上确认了这一点,以及一长串其他功能。这将使 iPhone 用户拥有更令人满意的打字体验。

现在,您在 iPhone 上打字时获得触觉反馈的唯一方法是使用第三方键盘应用程序。例如,Gboard 几年前就为 iPhone 添加了触觉反馈功能。但您很快就能在使用 Apple 的普通键盘时体验到令人满意的脉搏。苹果的触觉——由公司的 Taptic Engine 提供支持——被认为是市场上最好的。看看它在使用带有触觉的普通键盘时会有多大的不同会很有趣。

据报道,默认情况下触觉反馈功能将被禁用,但您应该可以通过转到“设置”应用程序中的“键盘”选项来打开它。iOS 16 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现已可供下载,预计下个月某个时候将发布公开测试版。iOS 16 的最终推出将于秋季开始,可能与即将推出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设备一起推出。iOS 16 更新也将出现在较旧的 iPhone 上,您可以查看我们的iOS 16 支持设备列表,看看您的设备是否包括在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