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用头像挑战 Snapchat 的 Bitmoji

时间:2022-06-09 14:54:34来源:
导读 TikTok 在过去几年中已成为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上面借鉴了竞争对手的想法。今天,该公司推出了 Avatars,这是一种

TikTok 在过去几年中已成为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上面借鉴了竞争对手的想法。今天,该公司推出了 Avatars,这是一种有趣的用户表达自我的新方式。使用 TikTok Avatars,用户将能够在数字空间中重新创建自己,类似于 Snapchat 的 Bitmoji。

为了开始,您需要进入效果部分并搜索 Avatar 效果。从那里,您可以创建您的头像,自定义许多不同的元素,如肤色、发型、头发质地、面部毛发和化妆。您甚至可以选择添加不同种类的配件,例如眼镜和穿孔。创建头像后,您就可以开始录制视频了。化身将模仿您所做的任何动作,使其成为您自己的动画娱乐。

通过 Avatars,TikTok 已尽最大努力提供一组包容性的功能

此功能正在全球范围内向所有 TikTok 用户推出。TikTok 补充说,这是第一次迭代,所以随着事情的发展,事情只会继续改善。该公司表示,它已尽最大努力提供一套包容性的功能,但它也将依赖社区反馈及其创意多样性集体的意见。如果不熟悉,这个集体是在 2020 年初成立的,汇集了来自不同背景的各种不同创意,其目的是通过 TikTok 确保多样性、包容性和代表性。

TikTok一直在积极推动 创作者加入其平台。上个月,该公司宣布为其创作者提供一种通过其LIVE 订阅服务赚取收入的新方式。该服务还庆祝骄傲月,提供应用内编程和现场活动。该公司还在庆祝黑人音乐月,重点关注为 TikTok 社区带来灵感的艺术家和创作者。TikTok 现在可以在 iOS 和 Android 上下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