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让 Edge 更适合游戏

时间:2022-06-10 14:59:41来源:
导读 微软最近在 PC 游戏上加倍投入——增加了 PC 专用的 Game Pass,更新到 DirectX 12,并将 DirectStorage 从 Xbox 添加到 Wind

微软最近在 PC 游戏上加倍投入——增加了 PC 专用的 Game Pass,更新到 DirectX 12,并将 DirectStorage 从 Xbox 添加到 Windows 11。今天,该公司详细介绍了 Edge 浏览器的新游戏功能,并强调了Windows 11 即将推出的功能目前处于预览状态。

Microsoft Edge 的桌面版本可能不是最铁杆 PC 游戏玩家进行大部分游戏的地方,但其中一些功能看起来相当漂亮。对于那些在 Steam 或 Epic Games Store 上玩游戏的人来说,最重要的也许是一种新的效率模式,它会自动减少浏览器使用的资源。我可以看到这对于那些想要保持浏览器窗口打开以检查演练但没有积极使用浏览器的人特别有用。

对于将游戏从云端流式传输到 Edge 的玩家,可以使用 Clarity Boost,该功能旨在使您的游戏看起来更清晰、更清晰。我们被告知它基于空间升级,使用客户端缩放来提高视频流质量。

不太重要的是一个以游戏为中心的新标签页,您可以在其中填写游戏新闻、指南、锦标赛和快速访问游戏流媒体。还有一个游戏菜单,可以访问免费的休闲游戏,例如 Atari Asteroids、Microsoft Solitaire 和 Microsoft Jewel——尽管我认为这可能会使不使用它们的人的浏览器膨胀。(话又说回来,我玩了很多次 Chrome T-Rex 游戏,当时它是我的主要浏览器,所以它可能有市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