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想单独购买 Galaxy Watch 5 的这个功能

时间:2022-06-14 15:14:55来源:
导读 三星很可能会在 8 月的 Unpacked 大会上发布Galaxy Watch 5及其新的可折叠产品。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那个日期,我们正在更多地了解即

三星很可能会在 8 月的 Unpacked 大会上发布Galaxy Watch 5及其新的可折叠产品。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那个日期,我们正在更多地了解即将推出的手表。它最近被 FCC 停了下来,它展示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

我们已经知道 Galaxy Watch 5 将为所有尺寸配备更大的电池。但现在我们正在学习,多亏了 FCC,它也将支持更快的无线充电。FCC 透露,与上个月在 RRA 发现的型号相同的无线充电器——ER-OR900——将拥有 10W 的充电功率。

与前代产品相比,Galaxy Watch 5 的充电速度可以翻倍

在 Galaxy Watch 5 之前,所有 Galaxy Watch 智能手表的充电速度都达到了 5W。因此,如果没有人可以利用,为可穿戴设备制造 10W 无线充电器没有多大意义。这意味着 Galaxy Watch 5 最有可能获得 10W 无线充电。或者三星仍在测试它,它可能要等到 Galaxy Watch 6 才会推出。但随着它正在接受 FCC 的测试,它很可能会与今年的型号一起推出。

虽然充电速度是原来的两倍,但这并不意味着 Galaxy Watch 5 的充电速度会是原来的两倍。充电时会产生损失,尤其是考虑到这些更快的充电速度。所以它会更快,不一定是两倍快。

自从三星去年为其智能手表改用 Wea​​r OS以来,电池寿命确实下降了,下降到大约一天到一天半。因此,凭借这种更快的充电速度,它可以使电池寿命看起来不再是一个问题。

当然,我们只有在三星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Galaxy Watch 5 时才能知道。手指交叉,充电器将留在盒子里,不像它的智能手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