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以在即将推出的价格实惠的 iPad 上看到 USB C 端口

时间:2022-06-16 15:05:19来源:
导读 iPad是一款出色的设备,可以完成许多不同的任务。无论您是在寻找媒体消费、游戏、阅读、写作还是轻松的工作 学习——这款多功能设备都可以

iPad是一款出色的设备,可以完成许多不同的任务。无论您是在寻找媒体消费、游戏、阅读、写作还是轻松的工作/学习——这款多功能设备都可以处理大多数普通用户任务。当然,它暂时不会取代很多人的笔记本电脑,尤其是高级用户的笔记本电脑。然而,它正在慢慢地从伸展的iPhone过渡到类似 Mac 的产品。这在iPadOS 16中尤为明显——它支持 M1 iPad 上可调整大小的应用程序窗口。尽管苹果近年来从内到外对高端机型进行了彻底改造,但价格实惠的 iPad 仍然被忽视。是的,它通常会接受年度升级。但是,它仍然具有经典的古老的底盘,当然还有库比蒂诺心爱的闪电端口。我们一直在等待的好消息是,Apple 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价格实惠的 iPad 上切换到 USB C。

如果传言属实,苹果可能会在今年秋季停止销售配备 Lightning 端口的 iPad 机型。负担得起的 iPad 是唯一仍然满足于劣质端口的型号。这是有道理的,考虑到它的成本为 329 美元。该公司显然更专注于高端版本——这些版本往往拥有更高要求的 Pro 客户。

除了放弃 Lightning 端口,iPad 10 还可以选择更大的 10.5 英寸显示屏——比 10.2 英寸略有增加。这让我们相信我们可能还会看到其他设计变化——包括物理主页按钮的潜在退役。最终,即使对于一个可爱的设备,iPad 9 在我们的现代世界中看起来也非常过时。我们当然希望 Apple 采用与 iPad Air 相同的设计语言。

最后,iPad 10 可以封装 A14 仿生芯片——它为 iPhone 12 系列提供动力。虽然 Apple 已将 M1 芯片带入最新的 Air 型号,但我们当然不会很快看到价格实惠的芯片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有的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