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泡沫浮漂 看这里

时间:2022-12-02 09:51:39来源:
导读1.安装圆柱形纳米材料,带浮尾和浮脚。当然要规划好材料的厚度,浮尾和脚的长度等。提前说了,这里就不赘述了!安装后放在泡沫上晾干。大概需要2-3天才能完全干透。

如何自制泡沫浮漂 看这里

1.安装圆柱形纳米材料,带浮尾和浮脚。当然要规划好材料的厚度,浮尾和脚的长度等。提前说了,这里就不赘述了!安装后放在泡沫上晾干。大概需要2-3天才能完全干透。

2.然后需要借助磨床进行加工。将纳米浮木夹入研磨机中,用砂纸棒进行粗磨。

3.打磨时要注意。应给浮动肩和脚留出2-3毫米的距离,以防止研磨时损坏。

4.大致形状出来后,用水砂纸打磨修整。砂纸要先粗后细,用力要均匀轻柔。

5.边打磨边用卡尺检查尺寸是否符合要求。

6.符合要求后立即将浮子从砂轮机上取下,用刀片将我们预留的部分刮掉。

7.再去打磨机,用细砂纸打磨浮肩浮脚,使过渡平滑。

8.最后插在泡沫上再次晾干1-2天,等待打底。

9.香木的形状和纳米木几乎一样,但香木的基本形状需要用车刀粗略成型,然后用砂纸棒和水砂纸打磨,最后成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