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9宣布了四个新的打包应用程序以简化企业复杂性

时间:2020-08-24 16:52:11来源:
导读 Five9,Inc 宣布推出基于Five9 Whendu工作流自动化平台构建的四个新打包应用程序。Whendu应用程序针对目标用例,涵盖了关键的企业需求,

Five9,Inc. 宣布推出基于Five9 Whendu工作流自动化平台构建的四个新打包应用程序。Whendu应用程序针对目标用例,涵盖了关键的企业需求,例如实时仪表板和客户服务,旨在使客户服务更具人性化体验。

Five9产品管理执行副总裁Anand Chandrasekaran说:“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今天在CCaaS解决方案的部署速度和可定制性之间面临错误的选择。” “要么将它们绑定到易于部署但并非同类最佳的堆栈上,要么他们可以构建定制的解决方案,但需要一组内部开发人员。在Five9,我们认为这不应该存在。”

Five9 Whendu使企业能够通过自动化的工作流程对实时事件做出明智的反应。工作流在Five9和其他业务系统之间协调动作和信息流。Whendu名称反映了此强大功能,是短语“ 当 发生时 执行 此操作” 的缩写。

“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带来四个新的差异化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一次即可轻松部署,但通过无代码的可视化工作流平台也可以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组合,” Chandrasekaran继续说道。“它们是在去年下半年收购Whendu的90天内建成的。这是一组通过Five9唯一可用的应用程序,并且深受客户好评。”

今天宣布的四个打包的应用程序是:

1. 行动情报仪表板

Operational Intelligence通过基于联络中心最佳实践的一组预定义仪表板提供操作可见性和透明度。通过向主管,经理和主管实时提供可操作的信息,可以实现业务敏捷性和绩效一致性。

2. 主动通知

当在Five9或其他业务系统中发生事件时,主动通知会自动通过电话,SMS,电子邮件或社交渠道向客户进行实时外联。公司现在可以通过主动通知客户提醒,警报和更新来取悦客户。

3. 数字推广

“数字外展”通过根据呼叫尝试的结果通过SMS,电子邮件或社交渠道提供自动外展来补充外出活动。通过为客户使用替代联系人,提高联系率并减少工作量。

4. 社会参与

社交参与监视Twitter等社交网站,以进行提及和自动跟踪。做出明智的反应以快速吸引客户并推动积极的业务成果。

“今天的消费者对客户服务的期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 Aragon Research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分析师Jim Lundy说。“当务之急是公司必须灵活地创造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带来积极的业务成果。Five9在收购Ifdu的前90天内推出了四个新的打包应用程序,这表明该公司在当今市场上取得成功的动力。”

除这些应用程序外,Five9继续提供Whendu工作流程自动化平台,该平台已用于帮助客户将其内部工作流程系统迁移到云中。该平台已用于扩展云中的功能,其中包括:

使用Five9和其他业务系统中的数据创建自定义KPI指标

在Five9和50多个其他系统之间自动共享信息

将来自Google,IBM,Amazon和Microsoft等云提供商的AI和存储服务与业务应用程序集成。

发送内部通知,以在系统问题,客户问题,长时间等待等方面提醒员工。

在许多用例中,客户需要从不同的业务系统中聚合数据,并基于任何数量的可能事件实时自动化跨平台工作流。

标签:Fiv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