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AN推出基于NVIDIA V100S Tensor Core GPU的AI优化服务器平台

时间:2020-08-24 16:52:12来源:
导读 TYAN是服务器平台设计制造商和MiTAC Computing Technology Corporation的子公司,已发布了最新的GPU服务器平台,这些平台支持NVIDIA V1

TYAN是服务器平台设计制造商和MiTAC Computing Technology Corporation的子公司,已发布了最新的GPU服务器平台,这些平台支持NVIDIA V100S Tensor Core和NVIDIA T4 GPU,适用于各种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包括AI训练,推理和超级计算应用程序。

“使用AI的增加正在注入数据中心。MiTAC计算技术公司TYAN业务部门副总裁Danny Hsu表示:“越来越多的组织计划投资支持快速业务创新的AI基础架构。“ TYAN的GPU服务器平台以NVIDIA V100S GPU作为计算构建块,使企业能够为其AI基础架构部署提供动力,并帮助解决计算量最大的问题。”

TYAN的新型Thunder HX FT83-B7119在4U 10GPU服务器平台内提供高密度本地存储。该系统基于双插槽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最多支持10个NVIDIA V100S或20个T4 GPU,带有12个热插拔3.5英寸驱动器托架。该系统除了提供10个双插口之外还提供了备用的PCIe x16插槽。广泛的PCIe x16接口,并支持高速网络,例如100 Gigabit EDR InfiniBand或以太网;该机箱具有无需工具的驱动器托盘,从而更加易于维护。

TYAN的Transport HX TN83-B8251,Transport HX TS75-B8252和Transport HX TS75A-B8252服务器采用双AMD EPYC 7002系列处理器驱动,通过利用PCIe Gen 4.0技术提高了现代高性能计算应用程序的性能。2U TN83-B8251具有四个NVIDIA V100S或八个T4 GPU支持,可为要求最苛刻和关键任务的工作负载提供出色的性能。该系统最多支持16个DIMM,两个10千兆以太网NIC,四个双宽PCIe 4.0 x16插槽,两个备用PCIe 4.0 x16插槽,用于高速网卡部署。

TS75-B8252和TS75A-B8252是2U服务器平台,配备32个DIMM插槽,两个10 Gb以太网NIC和最多9个PCIe 4.0插槽。两个服务器平台最多支持八个T4 GPU,并针对AI推理和虚拟化应用程序进行了优化。TS75-B8252可容纳12个热交换,无需工具的3.5英寸驱动器托架,其中包括四个支持的NVMe U.2驱动器。TS75A-B8252可以容纳26个热插拔,无需工具的2.5英寸驱动器托架,以及八个支持的NVMe U.2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