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ConneX通过英伟达数据中心加快边缘基础架构的部署

时间:2020-08-24 16:52:12来源:
导读 EdgeConneX正在满足企业对利用人工智能(AI)和深度学习的数据处理和决策优势日益增长的兴趣。作为NVIDIA DGX-Ready数据中心计划的长期成员

EdgeConneX正在满足企业对利用人工智能(AI)和深度学习的数据处理和决策优势日益增长的兴趣。作为NVIDIA DGX-Ready数据中心计划的长期成员,该公司的边缘设施旨在为需要NVIDIA DGX系统用户功能和性能的企业提供支持 。

NVIDIA为各个行业的企业提供了专为AI工作负载而打造的NVIDIA DGX系统产品组合。由NVIDIA DGX软件堆栈提供支持并针对最大的AI培训性能进行了优化,DGX系统可用于各种AI应用程序,从改善医疗保健效果,获取业务见解到提高工业环境中的工人安全性。

无论最终用户是在多系统NVIDIA DGX POD上还是仅在单个DGX服务器上进行投资,许多用户都需要异地托管,以支持高密度电源和低延迟连接性,以促进计算密集型基础架构的发展。随着 数据中心的全球足迹遍布北美,南美,欧洲等30个市场,EdgeConneX可高达35KW或每机架更大的功率密度,有能力举办大型DGX系统部署的交付。凭借其构建和运营满足客户最佳位置要求的量身定制的数据中心的能力,EdgeConneX有效地将本地智能边缘功能带给了具有远见卓识的企业,这些企业正逐渐转变为由AI驱动的业务。

EdgeConneX首席市场官Philip Marangella表示:“传统的数据中心旨在为每个机架提供5-10kW的功率,并具有更高的延迟阈值,该阈值过去足以应付许多工作负载。” 对于AI和深度学习应用程序,这将不再适用。EdgeConneX数据中心的构建考虑到了机器学习和AI等新兴技术,可在客户需要的任何地方提供具有低延迟,高度邻近的数据中心的高性能计算功能。作为NVIDIA DGX就绪数据中心计划的一部分,我们的客户可以专注于其核心业务运营,并确信他们将拥有运行高级AI工作负载所需的计算和数据中心资源。”

NVIDIA DGX系统产品营销总监Tony Paikeday表示:“现在,AI对于业务成功至关重要,EdgeConneX的托管产品可确保客户在针对高性能GPU工作负载优化的环境中部署DGX系统。“借助EdgeConneX提供的支持DGX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企业可以专注于更快地从AI获得业务价值,而不必花费时间和预算来满足专业基础架构部署的技术要求。”

凭借在管理全球Edge市场中的建筑,电力,监管规则,分区,预算和严格的时间表方面的实际经验,EdgeConneX可以通过与NVIDIA合作将AI和HP集成到一起来支持其AI和HPC需求的各种部署和垂直市场。面向全球企业的本地深度学习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