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通过IBM Cloud实现更大的敏捷性和创新

时间:2020-08-24 16:52:13来源:
导读 IBM在其 认为数字印刷会议 宣布了重新构思业务合作伙伴计划,让合作伙伴能够灵活地从事一种或多种途径的成功。 现在,IBM PartnerWorld

IBM在其 认为数字印刷会议 宣布了重新构思业务合作伙伴计划,让合作伙伴能够灵活地从事一种或多种途径的成功。 现在,IBM PartnerWorld为IBM业务合作伙伴提供了明确的途径,以创建应用程序,开发代码,集成其知识产权(IP)或通过IBM Cloud提供服务 。

PartnerWorld的新发展将程序框架扩展到三个专门的轨道(构建,服务和销售),每个轨道都有量身定制的产品,旨在帮助业务合作伙伴更快地释放有意义的收益。通过将新的“构建和服务”轨道与现有的“销售”轨道一起添加,IBM适应了合作伙伴转移和扩展其模型以在由云采用驱动的市场中更好地竞争的日益增长的趋势。现在,合作伙伴收入中有58%来自其自己的IP,*合作伙伴越来越专注于集成和提供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这还包括帮助客户制定其混合多云策略。随着IBM继续通过IBM Cloud增强其系统产品组合,包括Red Hat和IBM Cloud Pak解决方案,客户寻求合作伙伴来帮助他们提高IT敏捷性,并将关键任务应用程序桥接到IBM Z,Power和存储系统上。

IBM Partner Ecosystem总经理David La Rose表示:“与几个月前相比,世界看上去截然不同,我们当前的业务环境仅推动了业务模型灵活性的趋势 。“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将继续采用云业务模型并增强其数字技能来为面临新挑战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的合作伙伴的成功取决于他们在帮助客户克服这些挑战方面的适应能力和独创性,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指望他们使用IBM的开放式混合云方法来帮助客户发现在不确定时期内解决问题的新方法。”

共同创造增长,创新和价值

IBM旨在抓住向云过渡的重要市场机会,并在合作伙伴为客户创造价值时帮助合作伙伴开发新的收入来源。IBM及其业务合作伙伴将共同致力于:

通过一种新的激励结构来推动获利增长,该激励结构奖励业务合作伙伴在云和系统中提供客户价值。这包括投资于定制解决方案和IP开发,展示深厚技能和行业专业知识,并将关键的IBM软件和硬件产品集成为解决方案一部分的公司。

通过与三个PartnerWorld轨道一致的能力来实现创新,帮助业务合作伙伴加深他们的技术专长,并在对他们的业务最重要的行业和工作负载中实现客户成功。IBM还推出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支持中心,该中心可作为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聊天提供个性化和主动支持的中心,帮助加速合作伙伴的成功。

通过结合了云和认知优势的新IBM合作伙伴软件包来创造价值,以便合作伙伴可以在IBM Cloud上快速学习,开发和测试解决方案。除了帮助业务合作伙伴加快开发速度并缩短上市时间外,IBM还拥有广泛的卖方,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和上市资源网络,可以帮助合作伙伴获得全球知名度并更快地将其解决方案和服务获利。

反映市场反馈

计划变更反映了最新的行业研究和IBM业务合作伙伴的反馈:

IDC 计划副总裁史蒂夫·怀特(Steve White)表示:“在IDC,我们相信新的PartnerWorld计划框架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他们在市场上取得成功所需的灵活性,而不是仅仅局限于单一的合作伙伴类型 。“这些途径具有创新性,使建造商,销售商和服务合作伙伴能够获得对他们而言最重要的利益。最好的部分是,所有合作伙伴都可以参与这些途径,无论他们在计划旅程中的何处。特别是,合作伙伴支持台将为合作伙伴导航这个新计划提供巨大帮助,使他们能够最大程度地利用PartnerWorld所提供的一切。”

Flagship Solutions Group首席执行官Mark Wyllie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Flagship一直致力于投资自己的IP 。” “随着PartnerWorld的这些变化,我很高兴看到更多的关注于在IBM Cloud上构建解决方案和产品的合作伙伴。”

实现业务合作伙伴敏捷性

今天的公告基于IBM在当今充满挑战的商业环境中为支持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所做的持续努力。IBM提供了 许多优惠和资源 来帮助业务合作伙伴发展,建立新技能,拥抱云和AI并以新方式进入市场,包括:

延长PartnerWorld重新验证宽限期

为新的电源,存储和软件许可证扩展0%的融资产品

提供90天的免费Cloud和AI SaaS资源

报销100%的已批准数字联合营销活动**

启动免费的“我的数字营销”平台,以帮助合作伙伴转向数字营销

新的PartnerWorld计划和生态系统计划使合作伙伴在寻求新机遇,与IBM建立解决方案以及积累宝贵的技能和专业知识时能够变得敏捷,这将帮助他们解决当前和未来的客户挑战。

增加对IBM公共云的投资

除了新的PartnerWorld框架之外,IBM最近还启动了公共云生态系统计划。凭借其安全领导地位和对开源技术的支持,IBM公共云旨在扩展混合云功能,以应对复杂的企业工作负载。该计划可以支持加入支持IBM金融服务的公共云,在此,参与的ISV和SaaS提供商将通过规定的实施和证据流程来获得提供产品的指导。Infosys,Movius,Ribbon Communications,Sysdig和Tech Mahindra已加入IBM公共云生态系统计划,每月都有更多合作伙伴签署协议,以帮助客户通过IBM公共云和Cloud Paks进行转型。

标签:IBM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