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equa升级NLP和数据连接器以提高数字工作场所的性能

时间:2020-08-24 16:52:13来源:
导读Sinequa在其平台上宣布了几项新功能,现已全面上市。这些关键功能包括新的连接器,以扩展可摄取的系统和格式的范围。此外,该平台内还支持

Sinequa在其平台上宣布了几项新功能,现已全面上市。这些关键功能包括新的连接器,以扩展可摄取的系统和格式的范围。此外,该平台内还支持命名实体识别,例如跨不同地理位置的权重和度量以及个人身份信息(PII)。最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些新功能可以扩展平台的功能,以跨大量索引的企业内容和数据自动进行智能分类。

Sinequa工程部副总裁Philippe Motet说:“通过最新版本,Sinequa可以更好地满足生命科学,制造业和金融业等各个行业的客户需求,这需要识别概念以及高度技术性和特定的词汇。” “我们正在提高效率和速度,使员工能够找到做出更明智,更有效的业务决策所需的相关信息和见解。”

扩展的NLP功能和开箱即用的个人数据识别

Sinequa还通过对命名实体识别的额外支持,扩展了其自然语言处理(NLP)功能。

例如,新版本可以识别PII,从而可以立即识别24种PII,从而使组织可以更有效地遵守GDPR等隐私保护法规。这些实体涵盖了这些类别中的89种类型。一些示例包括BBAN,IBAN,信用卡号,出生日期,13个国家/地区的驾驶执照号码,11个国家/地区的车牌,13个国家/地区的护照号码,14个国家/地区的各种身份证号码等。

没有复杂性的AI的力量

在Sinequa对生产规模机器学习的支持的基础上,最新版本提供了几个相互关联的新功能,以帮助组织快速获得以AI为动力的智能搜索的强大优势,而无需稀有的数据科学技能或机器学习专业知识。实际上,该平台现在支持与模型构建和验证有关的所有任务,并通过调整概念和数据漂移来保持随时间变化的准确预测。

此版本引入了智能标签应用程序,专用于分类算法的数据管理。此新应用程序的关键设计目标是提供一种促使主题专家使用该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从而提供他们的领域专业知识。该应用程序的目的是双重的。它使组织能够在不依赖数据科学家的情况下引导客观的培训集,并且还提供了一种手段,可以利用主题专家的反馈来改善模型预测,并通过自动请求模棱两可的验证来处理概念漂移和数据漂移。预测。

与本地企业应用程序和云环境的更广泛连接

Sinequa通过不断增长的200多个智能连接器系列,继续扩大对云和本地企业应用程序中保留的企业数据量和多样性的支持。Sinequa平台的最新版本为IBM Filenet P8 V5应用程序以及用于软件版本控制的Perforce Helix核心应用程序添加了连接器。

标签:Sine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