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l选择IBM和Red Hat构建开放式混合云网络

时间:2020-08-24 16:58:32来源:
导读借助新的网络云,Airtel打算通过增强的网络性能,改进的可用性,操作自动化以及将网络扩展到边缘来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旨在减少延迟并提高

借助新的网络云,Airtel打算通过增强的网络性能,改进的可用性,操作自动化以及将网络扩展到边缘来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旨在减少延迟并提高带宽可用性和自动化程度,从而增强网络的整体质量。

到 2022年,亚洲市场的 数据消费量 预计将以超过70%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1。采用现代混合云架构,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可以交付响应更快的网络,这些网络可以利用自动化和AI技术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并在正确的位置和网络层部署新服务。

利用IBM和Red Hat的混合云和认知企业功能组合,Airtel计划采用一种开放云架构,该架构使用Red Hat OpenStack Platform处理所有网络工作负载,并使用Red Hat OpenShift处理较新的容器化工作负载。它还将利用红帽的网络OEM生态系统。将来,Airtel的开放式混合云平台有望通过启用第三方服务(包括游戏,远程媒体制作和企业服务)来帮助实现新的收入流。通过始终将IBM和Red Hat的混合云技术纳入网络边缘,Airtel的目标是缩短服务的上市时间,减少运营支出并降低资本支出。

网络云还将使包括B2B和B2C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内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处于有利位置,以创造包括新边缘产品在内的增值服务。多云平台和基于端到端基于意图的生命周期管理将帮助在网络云上更快地内置这些服务,并将这些服务与当前的实现,保证和计费流程无缝集成。此外,网络云还嵌入了AI,旨在促进自动上线,并改善对网络设备提供商的不同服务的监视和预测能力。

Bharti Airtel首席技术官 Randeep Sekhon 表示:“ 为建立满足亚洲市场需求的支持5G的网络而努力的一部分 ,我们很高兴与IBM和Red Hat合作进行云计算之旅 。我们采用这种强大的无缝横向方法的目标是使我们的网络为未来做好准备,并使Airtel能够有效地应对大量的数据消耗。混合云架构将提供改进的灵活性,网络稳定性和性能,并在我们的网络运营中带来敏捷性和自动化,从而引起我们对客户的痴迷。”

“通过与IBM和Red Hat的合作,Airtel将建立一个融合了自动化和AI的现代化,创新和响应速度更快的网络,这将为当今快速变化的市场提供所需的一致性和敏捷性,” 全球董事总经理Steve Canepa表示。 IBM通信部门和电信,媒体与娱乐行业的全球主管。“ IBM是许多世界上最大和最具创新性的通信服务提供商(如Airtel)的宝贵合作者,因为他们将其网络转变为开放,安全的混合多云平台,并为5G和边缘计算时代做准备。”

“红帽正在提供创新的开源解决方案,以帮助Airtel改善灵活性并减少开发时间,使它们能够在迅速发展的电信市场中保持竞争力,” 红帽垂直行业和客户部门全球副总裁Darrell Jordan-Smith说 。“通过采用基于红帽开放式混合云技术的更敏捷的网络运营方法,Airtel正在构建一个面向未来的平台,以满足其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