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OSS Gen 4 PCIe生产订单超过350万美元

时间:2020-08-24 16:52:10来源:
导读 One Stop Systems,Inc 已从多家OEM客户那里获得了其第三代第四代PCIe产品的超过350万美元的生产订单,该订单将于2020年交付。根据市场上

One Stop Systems,Inc.已从多家OEM客户那里获得了其第三代第四代PCIe产品的超过350万美元的生产订单,该订单将于2020年交付。根据市场上的组件,这些订单证明了OSS在高性能边缘计算领域的持续领导地位。

第4代PCIe生产订单包括NVMe闪存测试和验证工具市场领导者下的订单。客户计划包括两个OSS 第4代PCIe电缆适配器小号 和OSS创4 背板 在其检测设备。该设备最终将由一级NVMe闪存供应商使用,这些供应商将为下一代游戏笔记本电脑,移动工作站,公共和私有云数据中心以及Fly 边缘计算基础设施上的AI提供高性能SSD存储 。

其他订单还包括 亚洲一家闪存制造商将使用的OSS PCIe Gen 4全闪存阵列 StorageBox 2000,另外还与软件定义的可组合基础架构提供商Liqid合作,订购了两个数据中心应用程序。一个数据中心应用程序将使用OSS 4UV Gen 4存储系统,另一个将使用OSS Gen 4 GPU加速系统。这些 可组合的基础架构 解决方案旨在使数据中心的硬件速度和利用率比以前的基于Gen 3的系统提高一倍。

OSS首席销售和营销官Jim Ison指出:“ OSS是第4代解决方案率先上市的产品,使边缘上最苛刻的HPC部署的性能提高了一倍。” “ OSS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正在引领向第四代的全球过渡。”

标签:OSSGen4PC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