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InCloud OpenStack创造了新的SPEC云测试记录

时间:2020-08-24 16:52:11来源:
导读 最近,SPEC(标准性能评估公司)宣布了最新SPEC Cloud IaaS 2018的测试结果。性能,可伸缩性,应用程序实例和供应时间,被证明是未来数据

最近,SPEC(标准性能评估公司)宣布了最新SPEC Cloud IaaS 2018的测试结果。性能,可伸缩性,应用程序实例和供应时间,被证明是未来数据中心建设的领先平台。

性能和可扩展性在所有技术领域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SPEC Cloud IaaS 2018的主要测试指标包括性能,相对可伸缩性和平均实例部署时间。根据SPEC网站上发布的测试结果 ,InCloud OpenStack基于具有第二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的多节点两路服务器基本计算平台,平均虚拟部署时间为36秒,相对可扩展性为85.5%。 ,这意味着该平台可以随着服务负载的增加保持近乎线性的可扩展性能,具有强大而灵活的部署功能,响应时间极短,并且可以充分保证业务连续性。

测试结果表明,InCloud OpenStack可以有效完成I / O和计算等各种负载的调度,并且其性能增长显示出领先的线性可扩展性。因此,无论用户是传统业务需求还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创新应用的云需求,它都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云需求。

从最大规模到最佳性能

2019年9月,基于OpenStack Rocky的InCloud OpenStack完成了全球最大的单集群测试,从大规模条件下的高可用性,高性能和高效率方面验证了平台的性能。最新的SPEC Cloud测试证明了InCloud OpenStack在平台性能,可伸缩性和业务负载适应性方面的领导地位。

浪潮帮助全球8500多家客户实现了云转型。InCloud OpenStack具有500多种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合作伙伴。浪潮对OpenStack社区的贡献已在全球排名最高。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实力,InCloud OpenStack不断扩大其在私有云市场的领先地位,并帮助更多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