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GreyCampus合作启动数据科学和AI中的证书计划

时间:2020-08-24 16:52:11来源:
导读全球在线培训提供商GreyCampus宣布与IBM合作推出数据科学证书计划(PGPDS)和人工智能证书计划(PGPAI)。这些计划专为在职专业人员和毕业生而

全球在线培训提供商GreyCampus宣布与IBM合作推出数据科学证书计划(PGPDS)和人工智能证书计划(PGPAI)。

这些计划专为在职专业人员和毕业生而设计,将IBM的高级在线实验室和课程内容与GreyCampus的简化培训交付和专家指导相结合。这些程序的主要功能包括来自实践专家的互动式实时课程,动手实验室,24/7全天候访问助教,在线资源,Capstone项目和全球认可的证书。

GreyCampu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Vijay Pasupulati说:“我们很高兴与IBM合作推出针对职业的综合计划。” “我们有信心,我们的计划将使我们的学生能够启动或发展其在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的职业。我们相信这样的计划将大大提高我们的学生的技能,并推动他们的职业发展。”

“印度在数字化方面取得了重大飞跃,尤其是在当前环境中,远程教育和工作是新的规范。随着组织的数字化转型,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已成为现代员工的重要新技能。”职业教育领导力增长计划主任Devkant Aggarwal说。“这重申了IBM为下一代提供在全球经济中竞争所必需的'新领'技能的承诺。”

这些程序旨在将学生从基础概念带入高级动手项目,并以测验,作业和指导的形式不断进行强化。程序托管在GreyCampus的学习管理平台上,该平台还提供对资源,教学助手和论坛的在线访问。成功完成该计划后,学生将获得GreyCampus和IBM颁发的行业认可的证书。

除了这些计划,GreyCampus还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在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数据分析和大数据领域启动更专业的新兴技术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