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如何对抗网络攻击

时间:2021-03-05 14:54:28来源:
导读多年来,传统的网络安全工具(例如防火墙,防病毒软件,Web代理等)一直是组织的首选防御措施。尽管这些工具在过去一定程度上是有效的,但是

多年来,传统的网络安全工具(例如防火墙,防病毒软件,Web代理等)一直是组织的首选防御措施。尽管这些工具在过去一定程度上是有效的,但是在过去的十年中,“工业4.0”带给数字世界的巨大变化已经动态地转移到了网络威胁领域,从而降低了这些传统工具的有效性。工具。

随着我们在生活的各个方面继续接受数字革命,对网络安全领域的威胁日益增加。如今,网络犯罪分子正在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对具有深远影响的大公司发起破坏性的网络攻击,就像在Adobe和Equifax的案例中所看到的那样,而印度正处于数字化的最前沿,已成为网络犯罪分子的主要目标。实际上,根据《 2020年Acronis网络就绪报告》,印度报告的网络攻击数量超过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

从组织的角度来看,除了关键信息的丢失,财务损失,声誉受损和运营中断之外,在大多数情况下,无法确定网络攻击的强度,而且实际上受到破坏的数据量通常仍然未知。甚至在最近,黑客就对多家印度制药公司发起攻击时,就见证了这一点。迄今为止,印度多家制药公司对攻击的程度和被破坏的数据的性质尚无任何见识。

网络安全是当今所有组织的关键方面。不幸的是,大多数企业仅由于继续依靠传统技术而没有足够的能力来应对这些复杂的网络威胁。它们不具备快速识别威胁并从威胁中恢复所需的高端工具,如果采用这些工具,则可以大大确保网络安全。例如,思科在2019年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基于AI的工具最多可以识别组织所面临的威胁的95%。在这种情况下,对于一个蓬勃发展的信息技术国家来说,组织尽早从传统解决方案过渡到技术先进的解决方案至关重要。

在谈论技术先进的解决方案时,组织应开始更多地依赖基于人工智能(AI)的工具。与传统技术仅在识别出漏洞后才中和漏洞的影响不同,借助AI和支持机器学习的工具,该方法变得截然不同。基于AI的系统可以主动检测漏洞,因为它们可以分析模式并事先发现松散的结局,从而使组织能够在受到安全事件影响之前采取预防措施。

标签: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