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Plus多少钱华为畅享20plus价格预估

时间:2021-06-14 19:21: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于华为畅享20应该有很多小伙伴正在观望中。那么对于新机来说,价格是决定消费者是否入手的重要原因!那么这款华为畅享20的价格是多少呢?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是低配高价呢还是极具性价比?

华为畅享20 Plus多少钱?华为畅享20价格预估

华为的畅享系列一直是非常千元机左右的价格,那么最新出的畅享20Plus的售价又会是多少呢?

上半年间,华为和荣耀接连发布了5款天玑800手机,分别是:华为畅享Z 5G、华为畅享20 Pro、荣耀Play4、荣耀X10 Max、荣耀30青春版。5款机型的起步价均在1699元到1999元之间。

畅享20Plus的配置究竟如何?参考最能形成对比的畅享20 Pro。畅享20 Pro是华为于6月发布的5G新机,配备6.5英寸珍珠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X2400,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

最新的爆料中,在主要配置上,畅享20Plus搭载天玑720芯片,有4GB/6GB两种运存版本可选,辅以128GB内存配置。运行的是EMUI 10.1系统。

华为畅享20 Plus多少钱?华为畅享20价格预估

不过在畅享20 Pro搭载天玑800处理器,最低内存版本为6GB+128GB,售价1999元。

在最新的爆料中,称畅享20Plus,搭载天玑720处理器,6GB+64GB版本就要卖1899元。但是要知道天玑800处理器可是强于天玑720的,那么这个价格似乎有些不合理,难道华为畅享20Plus还有什么别的配置吗?

不过,具体的价格确实还不能确定下来,唯一比较确定的就是这款华为畅享20Plus将继续主打5G千元机。你认为这款华为畅享20Plus最后售价多少呢?价格定到多少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