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新版Google Play即将发布:11月2日正式上线

时间:2021-06-14 21:18: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Google Play是一个非常大的安卓应用商店。近日有消息称Google Play将迎来一个全新的版本,而旧版本也即将停用,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新版Google Play即将发布

据相关媒体报道,谷歌全新的 Play 管理中心将于 11 月 2 日全线发布,与此同时旧版Google Play同日停用。在此之后,系统会在开发者登录时自动进入新版 Play 管理中心。

用户可以通过点击play.google.com/console来返问新版本。

新版Google Play即将发布:11月2日正式上线

新版Google Play更新内容

据了解,新版 Play 管理中心采用响应式布局,在UI设计上能够自适应所有的设备屏幕的大小做出调整布局。

此外新的导航栏能更轻松地查找、发现和了解重要功能,不论是应用还是游戏也能快速检索出来,上手非常简单。

谷歌还新增了一些区域来帮助开发者更好地了解发布状态、查看应用表现并获取对政策变更的指导。

新版Google Play即将发布:11月2日正式上线

在浏览器的响应速度上也进行了优化,新版 Play 管理中心在不同浏览器上的速度和性能均已提高,并推出了收件箱(Inbox)。同时,今年晚些时候,所有 Play 管理中心用户均需使用双重验证(2-Step Verif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