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值得入手吗iPhone12三大致命缺点

时间:2021-06-15 07:33: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发布会已经确定在10月发布,而前些日子iPhone12的售价也是被媒体正式曝光了。不过iPhone12真的值得入手吗?网友在看到iPhone12的配置参数之后纷纷表示就这?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电池缩水:

iPhone12值得入手吗?iPhone12三大致命缺点

这两天iPhone 12的售价曝光已经上了微博热搜,在娱乐圈当道的今天还是非常难得的,并且都是从128G起步,网友纷纷表示这是“加量不加价”啊!

然而好景不长,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 12的电池板平均单价相较iPhone 11系列低40%-50%,原因就是规格降级,也就是说苹果的电池面积减少、层数减少。电池容量缩水。

随后,韩国认证机构泄露的信息也显示,iPhone12系列的手机均比上一代有所缩减,12缩减近900mAh,12 Pro系列则为200mAh左右。

20W快充:

iPhone12值得入手吗?iPhone12三大致命缺点

说到充电,那就不得不提苹果的祖传5W快充,当然了,在去年苹果已经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达到了18W快充。而今年的爆料显示,iPhone12 系列将支持20W超级快充。

你没听错,就是20W有线“快充”。要知道今年下半年的安卓旗舰机少说也是120W才叫快充,苹果你只有别人家零头是怎么回事?而且苹果现在还不送充电头了,需要自己购买,就真是靠配件赚钱,卖手机不赚钱呗?

120Hz高刷:

iPhone12值得入手吗?iPhone12三大致命缺点

今年的旗舰机甚至是中端机都开始冲击高刷,下半年的安卓旗舰系列如果没有120Hz高刷,我相信都不好意思拿出来见人了。

反观苹果,不急不忙,从爆料的消息来看,虽然实现软件层面的刷新控制,但是据说硬件方面还不成熟,可能无缘高刷。

而且就算有高刷,入门版的iPhone12基本上不可能配备120Hz高刷,而只有高达10000多的iPhone12ProMAX才有可能拥有。

iPhone12值得入手吗?iPhone12三大致命缺点

iPhone12到底值不值得买?

在电池容量、快充方面,苹果确实是落后于当下的安卓旗舰机,不过就iPhone11等机型来说,正常使用大半天还是没问题的,虽然不影响使用,但是对比国产安卓旗舰还是差很多。

在国产手机全面支持120Hz高刷的情况下,苹果iPhone12如果还不支持120Hz高刷,那么在体验上,iPhone12还没有国产安卓手机一半好用。

所以,小编觉得iPhone12还不好用值不值得入手还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在配置参数上iPhone12系列丝毫不比国产旗舰安卓手机差,但是小细节上还有很多待完善,所以如果你资金充足可以考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