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4000预算买什么手机好高性能旗舰机推荐

时间:2021-06-15 10:21: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4000预算买什么手机好?高性能旗舰机推荐,暑假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开学季很快就到了,小伙伴们是不是想在开学季换手机呢?如果你的预算在4000左右的话,小编接下来说的这几部手机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4000预算买什么手机好?高性能旗舰机推荐

一加8

一加手机的硬件配置一直是国产手机中比较出色的,今年新发布的一加8系列同样如此。尤其是4000元价位段的一加8更是广受消费者好评,其搭载了90Hz刷新率的高端屏幕,安卓阵营排名前列的骁龙865处理器,无论是日用还是游戏,都能满足用户的各项需求。

不过说到一加8最大的亮点,当然还是简洁的系统和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了。一加8的氢OS系统没有太多冗杂的内容,轻便简洁,再加上骁龙865的强悍性能,用上一两年也不会卡。在今年普遍采用矩阵/奥利奥设计的手机中,一加8的中轴对称设计也显得极具辨识度,180g的轻薄手感,在手机普遍偏厚重的5G时代,更是吸引许多消费者的重大亮点。

4000预算买什么手机好?高性能旗舰机推荐

魅族17

魅族17系列是今年上半年最晚的旗舰之一,但硬件实力也是杠杠的。魅族17同样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90Hz的电竞屏,而且通过OTA升级,还可以达到120Hz刷新率,再加上Flyme系统,算是近年来魅友最满意的作品之一。

另外,魅族17是当前少有的直屏旗舰手机之一。曲面屏虽然视觉观感好,但却偶尔会出现误触和绿边的情况,导致用户体验下降。魅族17的背面采用了防爆盾设计,在今年的旗舰手机中,同样显得别具一格。

4000预算买什么手机好?高性能旗舰机推荐

Ace2

Ace2是OPPO旗下的性能旗舰,也是Ace系列独立之后的第一款机型。骁龙865+90Hz电竞屏也是标配,与其他同价位的手机相比,Ace2的亮点在在于115W闪充组合,即65W超级闪充+40W无线闪充+10W反向充电。

虽然主打游戏性能,Ace2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其搭载了后置四摄组合,而且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奥利奥设计,正面也是直屏设计,打游戏更加得心应手。

这几款手机都在4000价位,大家更喜欢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