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30至尊版DC调光教程教你开启全局DC调光方法

时间:2021-06-15 13:50: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Redmi K30一经发布就火爆十足,虽然性价比很高,但是因为技术限制还是有些功能无法实现,比如网友们热议的DC调光方案,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在微博上表示,高刷DC目前还搞不定。不过今日第三方开发者公布 Redmi K30 至尊版开启全局DC调光方法,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Redmi K30至尊版DC调光教程,,教你开启全局DC调光方法

8月17日消息 Redmi K30 至尊版手机已经开售,搭载了 6.67 英寸 120Hz 三星 AMOLED 屏幕,但需要注意的是,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还不支持官方的DC调光。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在微博上表示,高刷DC目前还搞不定。

Redmi K30至尊版DC调光教程,,教你开启全局DC调光方法

不过现在已经有第三方开发者@梦回小楼听风雨 尝试开启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的全局DC调光,用户可以下载quickshortcutmaker创建快捷方式工具应用,搜索“闪烁”,即可找到隐藏入口开启DC调光。开发者表示,是小米官方将此功能进行了屏蔽。

创建快捷方式工具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据悉,小米为小米9等机型推出了新的DC调光方案,采用固定亮度模式切换节点,采用小米系统整合与自研算法集成在OLED屏幕的驱动IC当中实现“真硬件”DC调光方案。

怎么样,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