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nex3s手机参数怎么样屏幕刷新率多少

时间:2021-06-15 16:20: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nex3s是vivo旗下的一款手机,在在3月10日发布,相信会有不少的用户选择它,让我们好好的了解一下它的参数配置吧。很多的用户很关注这部手机的屏幕刷新率,想要知道就来这里好好的了解一下子吧。

vivonex3s手机参数怎么样?屏幕刷新率多少?

vivonex3s外形方面

vivonex3s延续真全面屏,搭载6.89英寸的无界瀑布屏,FHD+柔性屏曲面左右显示区域向下弯折至曲率接近90°,屏占比高达99.6%,刷新率为60Hz。使用E3类型的屏幕材,可以很好的减少有害蓝光、降低功耗,带来更舒适的显示效果。能耗比其他的手机减低7%,过滤有害蓝光高达42%。这里还采用了升降摄像头,有琥珀醇以及液态天河、深空流光三种颜色可选。

vivonex3s性能方面

vivonex3s搭载高通骁龙865+高通X55基带,支持SA和NSA的双模5G,采用7nm工艺制,具有Kryo 585 CPU、Adreno 650 GPU、Spectra 480 CV-ISP计算视觉图像处理器模块存在,性能有很大的提升的。配备了最高12GB LPDDR5超大运存,与LPDDR4x相比,LPDDR5带宽提升了28.9%,还有UFS 3.1高速闪存,读取速度相比UFS 2.1提升137%,写入速度提升了192%。

vivonex3s手机参数怎么样?屏幕刷新率多少?

vivonex3s相机方面

NEX3S配置了6400万超高像素主摄+1300万广角/微距+1300万专业人像三摄的组合方案,支持超级夜景3.0,升级了Hyper-HDR,52mm黄金人像焦段,还有超级EIS视频防抖功能。

vivonex3s其他方面

vivonex3s选择了4500mAh电池,支持44WFlashCharge超快闪充,30分钟就可以充电3000mAh。还带有隐藏式压感键,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享受机械键盘的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