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z5x手机怎么样参数配置详情

时间:2021-06-15 21:18: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z5x是今年不错的手机,作为中端的类型,整体而言还是相当不错的,让我们好好的了解一下其中的配置。有很多人在纠结买还是不买,这部手机到底怎么样?让我们好好的进行看一看吧,相信可以帮助你进行选择。

vivoz5x手机怎么样?参数配置详情

vivoz5x目前的价格是1298元,虽然是千元手机,但是在性能上相当的出色,搭载了高通中端处理器骁龙710,Multi Turbo技术的加持,虽然并不是最顶级的处理器,但是面对同价位的手机来说,还是相当的具有吸引力,在面对主流的游戏的时候,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存在,运行相当的流畅稳定的,不会输出小米9等旗舰机型。

前置摄像头的打孔很小,有着更大的屏占比,6.53寸大屏屏占比达到了90%以上,整体观感十分统一。机身左侧配有双卡及内存卡拓展插槽,和人工智能Jovi唤醒功能键,手机底部分别有3.5mm耳机插口、Micro-USB插、一排扬声器孔,采用后置指纹解锁设置。

vivoz5x手机怎么样?参数配置详情

vivo Z5x采用了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置16MP主摄像头+2MP景深摄像头+120°超广角镜头,虽然没有采用当下最热门的摄像头,但是在拍照的时候,效果还是很棒的,在整个价位而言已经基本够用了。5000mA容量电池,让手机相对厚重,大约2个半小时将电量充满。

整体而言还是相当不错的,作为千元机还是相当有优势的,对性能没有太高的要求的话,值得用户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