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12Pro最新售价曝光:国行可能也不涨价

时间:2021-06-16 04:05: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悉,上周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就爆料,iPhone12因为加入了5G,所以这次的成本提高了很多,随着成本的提高价格势必上涨,而最新消息曝光了iPhone12系列的售价,具体价格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上周,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爆料,iPhone 12系列此次成本高企,引得外界猜测价格会否水涨船高。

iPhone12/12Pro最新售价曝光:国行可能也不涨价

不过,来自Applelab的最新消息称,iPhone 12将维持699美元的起步价,也就是和去年iPhone 11一致,国行预计5499元起。

当然,也不能断言苹果算厚道,因为按照目前传言,iPhone 12调整到了5.4寸的屏幕大小,现款iPhone 11可是6.1寸,尽管iPhone 12是OLED且有望128GB存储起步。

此外还不能忽视了苹果有可能从包装内去掉耳机甚至充电头,以此来平衡售价。

iPhone12/12Pro最新售价曝光:国行可能也不涨价

除了iPhone 12,12 Pro据说也还是999美元起步,国行预计8699元起。这一点还比较让人欣慰,毕竟Pro不再是5.8寸,而是6.1寸起步,Pro Max也加大到了6.7寸。

由于苹果已经确认无法和往年一样在9月发布新iPhone,而是要延后数周时间,所以价格悬念的正式揭晓还会保留相当一段时间,大家稍安勿躁。总体来说,苹果的5G产品姗姗来迟,做到不涨价的话,销售潜力还是非常可观,相信精明的库克必然深谙其中要义。

iPhone12明确了不会涨价,但是相关配件也同时被阉割,对此你还会买iPhone12吗?

iPhone12相关资讯:

iPhone12发布会时间确定!将在10月正式发布性能冲击世界第一>>>

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128G起步价格只要4835元!>>>

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配置这么高为何不涨价?>>>

iPhone12系列将分批上市,最高配置售价约10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