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荣耀x10手机怎么样华为荣耀x10手机参数配置

时间:2021-06-16 07:52: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2020年涌现了很多5G智能手机,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同时也出现了很多高性价比的5G智能手机。华为作为中国手机市场的主力军,自然不会落下。华为荣耀系列的荣耀X10就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手机,那么华为荣耀x10手机怎么样?

华为荣耀x10手机怎么样?荣耀x10手机参数配置

华为荣耀x10外观屏幕

荣耀10X屏幕采用一块6.63英寸的LCD真全面屏,采用的是升降摄像头设计,侧边指纹,屏幕支持90赫兹高刷和180赫兹触控采样,450nit亮度和83.5%NTSC。

华为荣耀x10性能

搭载麒麟820芯片,八个CPU核心由一个大核魔改A76 2.36GHz、三个中核魔改A76 2.22GHz和四个小核A55 1.84GHz组成,这种配置在目前的同档价位手机中难逢敌手。同时麒麟820是集成的完整5G基带,这可以有效的降低5G手机的能耗,避免手机发热,也算是变相的提高了手机的续航能力。

华为荣耀x10手机怎么样?华为荣耀x10手机参数配置

华为荣耀x10相机

相机采用的是前置1600万像素的镜头,后置采用的是4000万索尼IMX600主摄+800万长广角+200万组成的3摄设计。荣耀X10最强的两个拍照摄像功能是鹰眼级抓拍+AIS智慧防抖,前者可以把快门的拍摄速度提高6倍,搭配上荣耀X10的AI功能,让小白也能抓拍下高速运动中的精彩瞬间;AIS智慧防抖则是主要针对摄像方面,整合了EIS和OIS防抖的相关技术,让新手在手抖的情况下也可以拍摄出稳定的视频效果,是新手做自媒体或者拍摄vlog的不二之选。

华为荣耀x10续航

荣耀X10搭载了一块4300毫安的大电池,22.5w的快充。配合上麒麟820在功耗方面的控制,续航表现还是很不错。

相关阅读>>>红米K30至尊版和荣耀X10买哪一款?哪一个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