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至尊纪念版相机参数配置拍照世界第一!

时间:2021-06-16 09:05: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发布,它成功的力压华为P40 Pro,成为世界上最强性能高的拍照手机,那么让我们盘点一下它具体有哪些配置参数呢?马上华为Mate40 Pro就要来袭了,就看小米10至尊纪念版能不能打败他了。

拍照世界第一!盘点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相机配置参数

在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的评分为130分,超过了华为P40 Pro的128分,一举成为全球第一。

1、主摄像头:4800万像素1/1.32英寸Quad-Bayer传感器,等效25毫米f/1.85镜头,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和光学影像防抖(OIS)

2、远摄摄像头:4800万像素1/2英寸Quad-Bayer传感器,等效120毫米(5倍变焦)f/4.1镜头,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和光学影像防抖(OIS)

3、超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1/2.8英寸传感器,等效12毫米f/2.2镜头,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

4、远摄摄像头:1200万像素1/2.56英寸传感器,等效50毫米(2倍光学变焦)f/2镜头,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

拍照世界第一!盘点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相机配置参数

其中 48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可以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和 120 倍数字变焦; 4800 万像素广角主摄主尺寸达到 1.2μm,并且加入了双原生 ISO Fusion 超动态技术、新 HDR 技术等新功能。在使用的过程中,小米10至尊纪念版没有出现自己的弱点,在广角和变焦部分的表现尤其的出色,不会影响图像质量,相信这款手机的拍照可以让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