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参数曝光:678英寸的高刷屏!

时间:2021-06-16 10:18: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是2020年最火爆的5G手机之一,那么相信很多小伙伴对华为的参数配置也十分感兴趣。在近日,有外国媒体曝光了华为mate40参数,称华为mate40有高刷屏!快和XDA小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参数曝光:6.78英寸的高刷屏!

高刷屏是什么呢?入购手机的小伙伴一定对这个词非常熟悉,一个屏幕的刷新率越高屏幕所呈现的效果就会更好!而华为mate40这款被爆料称是有90Hz的刷新率的!

来自海外DSCCRoss Young 爆料称,华为 Mate 40 采用的 6.5 英寸 1080P + 屏幕面板将于本月正式开始生产,而华为 Mate 40 Pro 今年或采用 6.78 英寸 1440P 的 90Hz 刷新率屏幕,从已知消息看,标准版屏幕曲率较小,Pro版可能会采用类似 Mate 30 Pro的曲率较大的瀑布屏设计,消息真实性未知。

华为mate40参数曝光:6.78英寸的高刷屏!

他还同时曝光了华为可能有第二代折叠屏手机的消息。据悉,华为Mate40系列,搭载麒麟9000的5G芯片,该系列手机或将于10月全球发布,这个时间可能比大家预计的发布日期要晚一些。

对于华为的一些相关配置爆料,你觉得华为这个配置大概要花费多少?你会决定入手吗!

相关阅读>>>

华为mate40外观疑似曝光,网友:长了痣的二郎神?

华为麒麟9000芯片参数,麒麟9000相当于骁龙多少?

麒麟9000是什么芯片,麒麟9000是几纳米工艺?

华为麒麟9000与苹果A14芯片对比,哪一个手机芯片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