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新机即将来袭但是不叫红米note10!

时间:2021-06-16 17:12: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dmi品牌下的手机多为性价比高的,所以每一次的Redmi新机发布都会引起大家的兴趣。而在即将发布的Redmi新机中,红米(Redmi)Note10的呼声颇高。不过有消息称redmi新机虽然将在下个月发布,但是不叫红米note10!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redmi新机即将来袭,但是不叫红米note10!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在下个月Redmi将要发布一款新机,但是可惜的是,其新机不叫Note10。

redmi新机即将来袭,但是不叫红米note10!

在博主回复网友的消息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此次发布的新机还会是红米Note系列的产品。

网友猜测,Note系列没有Note 10的话,莫非是Note 9?

据官方客服了解,红米(Redmi)Note系列的最新产品是Note8。那么这款新机或将命名为红米Note9也是有很大可能的。

redmi新机即将来袭,但是不叫红米note10!

上个月底,小米在欧洲发布小米10T系列三款手机,两款国行版本被划分到Redmi品牌,分别隶属于K30系列、Note10系列产品。

小米10TLite国行版本对应红米Note10,全球首发骁龙750G处理器,这也是红米Note系列产品第一次使用骁龙“7”系列处理器。

根据此前爆料,这款红米Note10(红米Note9)新机是千元级别的5G新品。

新机的整机的外形设计、屏幕、快充等与Pro版基本一致,差别主要在前摄的挖孔改到了屏幕左上角,以及后摄换成了4800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可能也不再配备。

此外在下一周,红米(Redmi)还会发布一款新机,这款新机是此前在海外发布过的小米10T系列,在国内将并入红米K30系列,命名红米K30S在国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