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曝光:外折设计+异形屏

时间:2021-06-16 18:39: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目前三星方面已经推出了多款折叠屏手机,它们采用了不同的折叠手机设计理念,具有属于自己的独特之处。现在三星还在继续探索折叠手机的可能性,这次有媒体曝光了三星折叠手机的全新方案,你认为这样的手机怎么样呢?

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曝光:外折设计+异形屏

三星最近申请了全新的折叠屏幕设计专利,这项专利是三星旗下面板厂Samsung Display在今年四月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进行申请,在10月15日核准并公布。从专利上可以了解到,这次的三星手机将会采用屏幕外折设计和无副屏幕的设计,同时该手机还采用屏幕缺口的设计,这样可以让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的主摄像头进行自拍。

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曝光:外折设计+异形屏

与之前的三星折叠手机最大的不同之处,这款手机的主屏幕采用向外折的设计,所以不需要额外设置外屏幕。手机的右上方机身上存在一个缺口,这个缺口的形状和主相机模组的形状贴合,在手机进行折叠的时候,主摄像头就会变成前置摄像头,可以让消费者通过这个镜头进行自拍,但是屏幕上面依然会采用自拍镜头,可以让你用户更好的进行使用。

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曝光:外折设计+异形屏

屏幕外折也有很多的缺点,其中一个就是在受到外力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可能性会导致屏幕损坏,所以还不能确定这样的设计是否会进行商业化,因为少装一个屏幕可以节约很大一部分的成本,可以更快的完成折叠屏手机的平价化与普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