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价格公布保时捷设计版将近2万元

时间:2021-06-16 19:59: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有不少的小伙伴们都在期待华为mate40系列新品手机的发布,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系列的手机马上就要发布了,而现在,华为mate40系列价格得到了曝光,保时捷设计版将近2万元,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华为mate40系列价格公布,保时捷设计版将近2万元

华为Mate40系列将于10月22日晚8点正式发布,该系列将包括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和Mate40保时捷设计四款产品,搭载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10月20日,该系列手机海外价格曝光,相比去年Mate30系列价格有所增加,顶配版本更是接近2万元。

华为mate40系列价格公布,保时捷设计版将近2万元

华为Mate40系列将提供四款型号,除了Mate40、Mate40 Pro,还首次带来了“超大杯”版本Mate40 Pro+,当然Mate40保时捷设计版也不会少。其中,华为Mate40系列的Pro和Pro+版本最早首销,华为Mate40标准版和保时捷版本延后发售。

根据此前爆料,华为 Mate 40 Pro 将搭载麒麟 9000 处理器,预装 EMUI 11,采用 2772×1344 分辨率屏幕。

华为Mate40 Pro配备了一颗8000万像素的超广角电影镜头,不仅带来了更为强大的解析力,而且还解决了之前4000万像素镜头的广角广度不足的问题,令人期待。当然了,鉴于麒麟9000处理器可能成为绝版麒麟旗舰芯片,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华为可能会将实验室里的一些原本打算用于下一代的拍照新技术用于Mate40系列之上,如此一来,这一代Mate将看点十足。

华为mate40系列价格公布,保时捷设计版将近2万元

据Phone Arena报道称,华为Mate40 Pro价格为1100欧元,华为Mate40 Pro+为1400欧元,保时捷设计版零售价达到了2500欧元。如果将上述价格换算成人民币,分别为8657元、11019元和19677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毕竟是欧洲地区价格,对国行版价格不具备太大的参考价值,而且按照以往的经验,国行版零售价会比海外价格便宜很多。其实对于华为Mate40系列的价格,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参考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原价。

不过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华为Mate40系列将会在性能、拍照、充电等方面会有十分明显的提升,因此价格会有向上浮动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