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将在9月正式发布:A14处理器高刷全屏激光镜头成亮点

时间:2021-06-17 02:22: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2020秋季发布会就将在下个月发布啦,目前依旧开始录发布会演讲视频了,据悉此次发布会将发布iphone12系列和AirPower等新品,而最受期待的iphone12系列也是逐渐浮出水面,复古中框+高刷全面屏,激光镜头成亮点,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直以来,苹果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极致体验的产品,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安卓阵营的强势崛起也给库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目前外界普遍希望接下来苹果能够拿出一款更有说服力的产品。没错,在三星Note20系列还有小米10至尊版系列之后,还有华为Mate40系列,所以iPhone12表现如何将决定苹果手机未来的走势。

iPhone12将在9月正式发布:A14处理器高刷全屏激光镜头成亮点

了解苹果手机的人应该知道,每年苹果都会推出新款,iPhone12也将以超级旗舰的身份登场,所以综合素质必须打磨到位。按照外媒9To5mac的报道,iPhone12将在9月正式发布,复古中框+高刷直屏,激光镜头成亮点,价格更感人,假如真是这样的话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iPhone12将在9月正式发布:A14处理器高刷全屏激光镜头成亮点

外观方面,从最新的渲染图来看, iPhone12并没有用上传说中的屏下摄像头,也没能实现真正的全面屏,它在延续3D结构光人脸解锁的情况下,进一步缩小刘海部分,得益于采用更先进的COP封装工艺,正面的颜值虽然存在挺强的割裂感,但是考虑到支持90HZ高刷屏也是加分不少。至于背部,iPhone12还是“浴霸”形式排列识别度挺高,AG工艺磨砂玻璃大大减少沾染手指印,复古扁平铝中框有几分致敬经典款iPhone的意思,两者紧密贴合手感不错的同时还能支持IP68级别生活防水,拥有黑、白、蓝、黄、金、橙共计六种颜色可以选择,值得点赞。

iPhone12将在9月正式发布:A14处理器高刷全屏激光镜头成亮点

据了解,iPhone12增加了一颗激光雷达摄像头,这个主要是帮助苹果iPhone12系列手机做到景深立体效果,同时苹果还会增加AR技术的应用,比如利用AR测量物体或者体验3D游戏。虽然苹果在相机部分一直是采用“挤牙膏”的方式,主要还是得益于出色的算法调教,加上强大的内核驱动让三个镜头形成更强的联动,在成片速度进一步加速的同时照片的整体解析力应该也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四轴光学防抖、8K视频录制还有新增夜拍模式3.0也是亮点。

iPhone12将在9月正式发布:A14处理器高刷全屏激光镜头成亮点

说说性能,iPhone12将会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A14仿生处理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这颗Soc在实力上碾压骁龙 865和麒麟9系处理器应该是不成问题的,配合IOS14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相信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会比上一代好很多。当然,,韩国监管机构SafetyKorea通过了iPhone 12系列的认证申请,并对外曝光了iPhone 12全系列型号的电池信息,符合此前IEC对外公布的数据标准。iPhone业内人士对外透露,iPhone 12系列圆满通过了苹果实验室电池质量测试,尤其在续航方面表现突出,但是知名分析师郭明祺表示iPhone12可能不配充电头,让人听起来挺“难受”。

iPhone12将在9月正式发布:A14处理器高刷全屏激光镜头成亮点

可以这么理解,安卓阵营强势下压的情况下,库克似乎加快了iPhone12的升级速度,在性能、拍照和颜值都不错的情况下,新增5G元素,假如价格真做到5888元起步的话,还是挺感人的,不知道你又会不会考虑支持苹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