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1最新曝光:60W快充+108亿像素主摄

时间:2021-06-17 10:05: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S21系列又有全新的消息曝光,三星S21系列包含三款手机,将会带来更好的使用效果,在拍照上将会带来更多的改进。比较S20系列不会有很大的变化,但是会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来进行局部的改进。

三星s21最新曝光:60W快充+1.08亿像素主摄

三星S20系列的迭代机型将会是三星Galaxy S21,包含三款手机:即S21、S21+和三星S21 Ultra,屏幕尺寸从小到大分别为6.9英寸,7英寸和7.1英寸。定位最大杯的三星S21 Ultra将搭载与前代相同的1.08亿像素摄像头,但是将会在三星S20系列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带来更好的拍照效果。三星S21系列较S20系列不会有巨大的改变,只会进行进行局部的改进,完全以使用者为中心,改善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三星s21最新曝光:60W快充+1.08亿像素主摄

三星S21系列依旧采用双芯片战略,根据不同的地方搭载Exynos 1000或高通骁龙875,均采用5nm工艺。Ultra版本的充电功率会升级到60W,同时配备全新一代屏幕指纹传感器,拥有更大的解锁面积。

不少用户认为取消了3.5mm耳机孔破坏了使用体验,三星正考虑为Galaxy S21系列配备3.5mm耳机孔。同时,三星S20系列将会进行搭载M11发光材料生产全新的OLED面板,预计将会在明年二月份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