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Pro:获年度EISA最佳手机

时间:2021-06-17 21:50: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手机以非常高的性价比活跃在中国以及海外的手机市场中。其中,一加8Pro更是以获得了2020-2021年度EISA(欧洲影音协会)最佳手机。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加8Pro:获年度EISA最佳手机

EISA(欧洲影音协会)评选“2020-2021年度EISA最佳手机”,获奖名单如下:

①最佳手机:一加8 Pro;

②最佳高端手机:OPPO Find X2 Pro

③最佳相机手机:华为P40 Pro

④最佳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

⑤最佳影音手机:索尼Xperia 1 II

其他类产品,华为Watch GT2还拿了个最佳智能手表。

一加8Pro:获年度EISA最佳手机

据了解,欧洲影音协会(EISA)评奖成员来自全球61家最具权威度的全系列消费电子产品专业媒体,这份获奖名单和你心里想的一样吗?

在今年各式各样的5G新机中,一加全新旗舰一加8 Pro可以说是一个独特的存在。一加一直都有自己的风格和适合年轻人的气质,而且每年都在进步,其去年发布的一加7系列就带来了引领潮流的90Hz流体屏。而在今年许多厂商都开始追逐90Hz屏幕之时,一加再次实现突破,发布了采用120Hz柔性屏,兼具了手感和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