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戴尔Soundbar条状音箱发布号称全球最轻最薄!

时间:2021-06-17 22:13: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戴尔发布了一款全新的Soundbar条状音箱,官方称这是全球最薄最轻的Soundbar条状音箱。不过,网友却说Soundbar越小音质就越差!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据了解,戴尔在今日发布了一款新品——Soundbar音箱。那么现在已经开始全球发售,其新品售价 55 美元,折合人民币约 373 元。

此外,对于这款上新的Soundbar条状音箱,官方称着是全球为止最轻最薄的!但是轻薄不见的是好事,根据网友反馈:越轻薄的音箱音质就越差!官方表示,这是全球最薄(298mm×18mm×24mm)、最轻(114g)的条形音响。

戴尔Soundbar条状音箱发布,号称全球最轻最薄!

人们的生活趋于极简化,其电子设备像手机的厚度等也有了非常明显的控制,当然除了手机外,电视机不断向越来越薄的方向发展着,这样就不可避免地牺牲了音质。

据了解,根据现有的成熟技术,其音箱的发声系统要有足够的空间才能产生好的音质,而轻薄也就意味着空间的缩减,留给机身内扬声器的空间就越小,其音质就越差。

戴尔Soundbar条状音箱发布,号称全球最轻最薄!

此外这款音箱还拥有 3.6W 额定功率的 RMS 扬声器,可提供 180Hz 至 20kHz 的宽广频率响应范围,支持 USB 线连接,但仅提供 USB-A 接口,还支持以磁吸方式附在配套的戴尔显示器上。

对于搭配戴尔 Slim Soundbar 使用的显示器,已知包括 U2421E,P2721Q,P3221D 和 P3421W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