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A14X已大规模量产采用台积电5nm制作工艺

时间:2021-06-18 01:43: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曝光的苹果A14X处理器吸引了很多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而此前有相关的消息报道称,这款处理器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因为将采用5nm芯片制作工艺,而现在最新的消息报道称苹果A14X已大规模量产,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吧。

苹果A14X已大规模量产,采用台积电5nm制作工艺

据最新报道称,2020年iPadPro系列产品很有可能没多久被替代,搭载A14XBionic的iPadPro系列产品将要发布,在此之前传言A14X将于2020年四季度批量生产。

但曝料人士最新消息表露,苹果A14X的批量生产时间要早于2020年四季度,半个月前就已经开始批量生产。

据了解,A14X是苹果首款基于Arm的自研的Mac处理器,采用台积电5nm工艺,下一代的iPadPro也会搭载上市。

苹果A14X已大规模量产,采用台积电5nm制作工艺

之前的消息显示,12.9寸新iPadPro将于来年第一季度发布,除开搭载A14X处理器,还将换装miniLED显示屏,相较于现款传统LCD屏,包括亮度、对比度、灰阶等在内的主要参数素质指标大幅升级。

早在2020年6月22日的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就公布了将自研Mac处理器的计划。当时他们明确表示,首款基于自研处理器的Mac将在今年年底出货。因此可以肯定的是,2020年这款全新的Mac必将搭载A14X处理器。

而新款iPadPro,尽管现阶段有许多外国媒体觉得,新款iPadPro搭载A14X芯片,将会带来令人惊喜的性能提升。但苹果官方还并未就此事表露任何看法,因此新款iPadPro是否会搭载该处理器还有待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