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滴滴和比亚迪合作将推出定制电动汽车预计今年交付

时间:2021-06-18 06:36: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悉,比亚迪汽车将和滴滴出行合作,推出定制款电动汽车,并且预计将在今年年内交付,不过滴滴方面表示暂不回应,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滴滴和比亚迪合作将推出定制电动汽车,预计今年交付

根据政府文件,比亚迪上个月获得了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批准,销售一款名为 D1 的电动轿车车型。一位接近滴滴和比亚迪合资公司的人士告诉路透社,D1 是两家公司为叫车服务开发的专用车。

由于信息不公开,该人士不愿透露姓名,他表示,两家公司正试图在今年内向滴滴的车队合作公司交付车辆。

滴滴和比亚迪合作将推出定制电动汽车,预计今年交付

滴滴是中国最大的网约车服务提供商,正在开发一系列汽车相关技术。该公司已与大众 VOWG_p.DE、北汽和比亚迪等成熟的汽车制造商发起了几家合资企业,以开发智能汽车和车队管理。

早在2018年,滴滴出行就和北汽、比亚迪等31家汽车产业链企业发起成立了“洪流联盟”。当时滴滴称,洪流联盟将联合行业协会和企业互相赋能,探讨共享新能源汽车的设计和标准制定,联合开发新一代为共享而设计的汽车,并推动大规模运营。2019年,北汽新能源与滴滴小桔车服成立合资公司,其中也涉及到网约定制车领域。